嘟啦啦(?)公告君
大家好俺是觀雲! 超歡迎留言,懇請留意網路禮儀呦0U<www

目前日期文章:2015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加油賀圖~

最近身邊很多人要考試,

想說祝福一下~

心得下收~

加油!!!.jpg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這裡是觀雲~

因為這周忙著整理房間所以只有黑白圖~

然後畫完以後俺開始腦補,

於是衍伸出了個小故事,

基本上算是沒頭沒尾,

裡頭主要都是俺自創的小說中的人物,

如果以後有機會問世的話大家就能認識每個人哩~

希望那天能早一點到來~

文章下收~

執事阿仁.jpg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心得下收~

 端午節快樂.jpg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小特如果是清純美感,

那這就是妖異美感~

不管怎樣美少年就是補眼啦哈哈哈!

(話說後面的是美青年~)

 15.png  

內容依舊下收,

話說這次截圖多、版本也多,

保證精彩!XDDD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咳咳,

總覺得這種日記的東西要打在部落格才有感覺,

所以就來部落格啦~

本來是想說畢業就畢業,

過了就算了的;

但因為多少有點感觸,

為了以後創作著想,

覺得還是該把心得打下來~

這篇主要是希望以後我看到能回憶起這種感覺吧

一頁超短漫下收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噹啦噹啦!

這就是十字路口的第二張看板~

 十字路口第一彈看板~

點上方連結可以看見新世界--

咳不,

是到第一彈的過程截圖~

過程依舊下收~

請點繼續閱讀~

5.jpg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面內容直接從俺粉絲團複製貼上~]

呃啊,

據說這軟體強大,

畫起來很有在紙上畫的感覺,

就是筆觸表現很威的樣子......

用「據說」就表示俺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就先試了鉛筆和水彩~

這是阿仁~

這種柔和的氣氛和表情真是合畢業氣氛啊真應景(?

雖然還有一大堆諸如油畫啥的筆觸,但目前俺主要使用IllustStudio不大想分心,應該說沒那本錢兼顧吧......

所以這軟體應該會很少用,這次畫也只是想試試這軟體罷了~

話說啊,

這周末應該趕不出新圖,

最近睡眠不足,

收到各方親友譴責,

也是俺該認真反省作息的時候了(其實好像反省過N遍了???)

不過俺有給隔壁棚(?)部落格【十字路口】看板新圖,

這周就來放那圖的過程好啦~

(這算先預告嗎?XD)

至於俺今天更得這張圖,

因為畫很快,

所以沒過程截圖這樣~
心得下收~(粉絲團沒有的喔~)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噹噹!!!

如題,

美少年小特君繼上次攻佔俺的手機殼,

這次更是跑到俺的杯墊上宣示主權啦!

6.jpg  

廢話不多說,

詳細作畫過程下收請點繼續閱讀呦~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