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各位大大現在看到俺的部落格最上面的樣子換了,

不過大小沒調好啊啊啊啊啊!

問題是器材還同學了,暫時這樣吧!

如果之後有機會改當然會改好一點,

不過不是俺說,

PhotoImact真的超好用!

還要感謝俺的腦袋沒有因為放假就把電腦課教的還給老師~

然後大圖我丟:

提歐大大一拳乎伊落去(誤)  

嘖嘖,

內行的人會知道精彩的內容就在縮在裡面,

看到這裡的大大您真內行!(到底想表達什麼?)

 

咳,

俺必須正常(其實沒正常過吧XD)

話說就是因為最近有可用的器材就拚命畫,

然後想到可順便更新網誌樣子,

新年新氣象嘛,就畫個堤歐大。

 

以下是草稿:提歐大大一拳乎伊落去(誤)草稿  

 

畫草稿的時候爆順,

一定是因為他大大魅力無窮XD

呃啊,其實空羽說過我塗色會變比較難看,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草稿比較好看……(窩牆角畫圈圈)

 

其實本來是想說另一隻手也畫出來,

不然感覺好像是懶得畫還是逃避不想畫另一隻手,

但如果另一隻手握拳放在胸口附近又很拳王、然後跟堤歐爆不搭,

最後還是當做角度問題遮住、沒畫另一隻手了。

 

剛塗好顏色時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

結果當時剛好空羽打電話來,

我跟她小小討論一下,

結果我們就想說『該不會因為他笑吧!堤歐感覺只會冷笑……』

嗯……我覺得這笑容感覺蠻自信的,

跟冷笑扯不上邊,

當下把圖怪的這點怪到笑上面……

 

但後來我發現錯了哦啊啊啊啊--!

 

問題是色調。

色調。(因為很重要再重複一次。)

 

哦啊,其實有點想怪空羽大沒事把他設定成整個人都冷色系的幹嘛?

不過也是因為俺的畫技還不熟練啦!(遠目)

反正就是當時畫完覺得少啥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整體顏色太冷啦!

 

後來不甘心顏色冷到我看了很不爽,就一直修修改改,

就變現在這樣了!(似乎有點雜……)

 

不過有很重要的一點我一定要說,

不知道大家看了覺得怎麼樣,

因為我掃完以後發現變淡了就把色調修深,

那是在電腦修的,

但是我現在用手機看反而覺得顏色深到受不了……

反正一定是因為面板問題吧。

所以希望看到的大大是用電腦看的(滅)

 

也不知道是不是手機面板作祟,

我覺得原稿好看很多,

早知道當時別修了嘖。

 

還有啊,

為了宣傳(其實是看到別人部落格有用覺得好玩),

我在圖上都有弄上網址,

如果有覺得擋得太礙眼的可以提一下,

我會再想想該丟哪裡的(笑)

 

P.s.之後會丟另一張混沌傳說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