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

因為不才送老師們的小卡片有點模糊,

所以特別在卡片上附了敝人的部落格網址,

點我正是那張圖直接連到相簿的完整版本(按<點我>直接連到該圖片)

然後人生第二張IllustStudio圖(新買的電腦的初創作,話說到高三我才有電腦,真是心酸.....)裡面有超囉嗦作畫過程(按<人生第二張IllustStudio圖>直接連到該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老師會來看ㄟ~(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如果有的話不知道能不能留言嚇我.......留言給我驚喜????(所謂的又驚又喜XD)希望有的說~不然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來看到呢~

話說被老媽知道我有寫網址後,她竟然說:

[啊都有小卡了幹嘛來看啊?]

.......

不--話不是這樣說的!

印出來整個模糊讓人很哀傷啊!

明明畫那麼辛苦的結果看不清楚實在讓人很頹廢啊!

所以希望各位老師大大們有空可以來看(然後留個言~~~~~)!!!

 

 教師節快樂  

 

以上是俺這次送的黑白小卡~

刻得差點爆肝XD

其實本來有手繪一些彩色小卡,

但因為趕結果品質下降,

覺得丟臉就決定重畫黑白小卡了~

然後這幾張圖基本上有幾張被同學嫌鼻子怪啊臉歪啊

然後我說:

[反正俺的畫技還不純熟,很正常的啦~~~(一臉擺爛樣)]

其實那挺鼻子我很喜歡啊!!!!

會讓我想到<魔界王子>的但他林!

lEpNFFP    (但它林)

 

帥啊!!!(自high.....)

咳咳,重點是--

祝賀全天下老師教師節快樂!!!!

 

2014.9.25週四 書快讀不完好哀傷的囧觀雲''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