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因為老媽喜歡啥啥所謂的浪漫氣氛,

於是我就有了這樣的構圖~

不過甚麼浪漫啊被我努力塗黑以後好像啥都沒有了,(還是本來就沒有???)

果然我的圖還是走強硬的剛強路線嗎!!!

唉唉,

算了沒關係我以後是要畫少年漫畫的,大丈夫!!!

 

話說回來,

一陣子沒手繪了,然後也很久沒有掃彩色的圖,

忘記掃完的彩圖檔案超大,

今天掃完在裁切時一整個動不了,

後來我就只好縮小之後再裁~

 

喔喔,

還有還有,

看的出來旁邊有城堡嗎???

幾乎被蓋掉了,

有種畫心酸的感覺......大囧

本來是沒打算畫啦,

可是一想到最後我要用花瓣紛飛處理而已好像太混,

於是就畫了最後也被蓋掉了哀

 

反正以下丟過程,

有興趣歡迎近來走走XDDDDD

0.jpg

 

 

 

1.在FB上傳這張時被雨令說像佛地魔嘖嘖,

佛地魔也沒那麼帥的!(劃錯重點!!!)

雨令說她當時沒看到我的標題寫未完成,

然後她想說佛地魔怎跟個正妹摟摟抱抱這世界怎麼了0言0(大驚)

XDDDDDDDDD聽到以後我狂笑阿晚上還睡不著實在太好笑了!!

俺家老姊似乎也被嚇到哈哈~

 

 

1.jpg

 

 

2.補頭髮了,

整體也差不多了~

 

2.jpg  

3.描線(補花瓣)

3.jpg  

 

4.樹枝和鉛筆城堡

5.jpg  

5.城堡描了

5.jpg  

6.把鉛筆擦掉

6.jpg  

7.塗城堡

7.jpg  

8.塗臉和少女的頭髮

8.jpg  

9.塗了好多東西

(懶得一一打出畫了啥,畢竟這張太多了啊啊啊啊)

9.jpg  

10.這是上一張乾了的樣子

(我剛才自己在那看半天想說哪裡不一樣,

然後發現上一張顏色較深就想夭壽難道我順序放錯了嗎!?

結果才熊熊想起為了比較乾&未乾狀態的差異我就拍了~)

 

10.jpg  

11.青年頭髮描黑,少女頭髮加色等等

11.jpg  

12.完成

啊哈哈又跳掉很多~

可是通常不一直拍了就代表我想卯起來解決他了,

畢竟我對一張圖的愛都有期限,

拖太久會不想畫,

於是就一口氣飆完了~

然後到了這張裡頭的城堡就被華麗蓋掉了啊哈哈哈哈……

 

最近還是好忙,

下次更圖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不過我會努力的啦!!!

 

推推板  

 

 

創作者介紹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