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又到了愉快的更圖時間~

稍微提起一下,

之後應該會在部落格來個大翻修,

會改很多東西,

部落格名稱應該也會改掉,

畢竟[雲]這個字很多人用,

總覺得[雲之界]沒辦法展現俺的個人特色,

雖然俺很喜歡[雲之介]這樣的諧音啦XDDD

名字我還在慎重考慮中,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呦~

 

那其他事不多說,

來欣賞雨中的美少年吧!

照慣例,

過程&心得下收~

7-3.jpg    

0.jpg

︿0

填滿色塊

 

 

1.jpg \

︿1

眼睛完成!

頭髮初步處理,

臉之後還會改~

 

2.jpg

︿2

頭髮完成!

話說......

光是這頭髮就花了俺至少一小時啊!

超久的!

我很努力想要畫出一條條的感覺,

就放超大細細地狂畫!

如果俺不是在家裡畫而是在咖啡廳還啥啥啥的地方,

別人一定會奇怪這個人怎麼滑鼠一直在差不多的地方上上下下個不停......

在拿到繪圖板之後不知道能不能畫快點說......

 

 

3.jpg

︿3

上半身完成!

臉的部分嘴巴的弧度改到我要瘋掉!

因為太大太小都不好,

太大的話很難看;

太小太小家子氣的感覺,

就好像嘟嘴一樣很可怕!

至於為啥可怕.....

雖然他是美少年,

平時嘟嘴應該也會很可愛沒錯,

但他現在那深沉半蓋的眼神和充滿哀傷的字--

 

再嘟嘴也太奇怪了吧!

應該說會讓人不舒服啊啊啊--!

 

話說旁邊的字待會會解釋,

好奇的客官請繼續看下去~

(搓手店小二貌XDDD)

 

 

 

4.jpg

︿4

人物完成!

說實在的,

那還沒塗顏色的劍拿在他手上就覺得很煞風景~

還有大家有發現在同是白色但不同位置的地方,

俺嘗試了紫色褐色藍色來做陰影,

每次在處理白色的不同色調總是覺得有挑戰性、非常有趣呢!

所謂的職業病?

XDDD

 

 

 

 

5.jpg

︿5

磚牆完成!

俺剛開始畫的時候一直覺得像沒熟的肉,

本來想改成橘黃的,

但改了底色後卻又覺得這種紅色比較符合紅磚的概念,

畢竟都叫[紅磚]了嘛!

 

 

 

6.jpg  

︿6

喔喔喔!

這張其實已經差不多完稿嚕!

畫完紅磚,

俺也畫了泥地,

然後再磚上畫點青苔......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那是青苔還是完全沒發現那綠綠的存在?

俺當時問老媽看這青苔怎樣?

她說:

「看不出來是青苔啊。」

 

......看不出來......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喔啊啊啊啊啊阿--!

大打擊!

俺理想中的美麗青苔呢?

竟然畫出了看不出來的東西嗎嗎嗎--

算了啦!

 反正青苔也不是主角嘛!

(自暴自棄)

 

6-1.jpg  

︿7

這跟上一張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紅磚的線變黑色的,

因為本來的褐色在紅磚上顯得太淺,

俺才去改的~

話說當時畫完牆壁的水流,

老媽依舊說不像,

甚至認為不要有比較好。

但是俺都畫了還特別修了幾次,

說要把那圖層刪掉我實在捨不得啊!

後來我把牆壁有水流和沒有的禪給俺家老姊看,

然後她說牆壁有水比較好,

於是俺就很開心地留下牆壁有水的圖層啦~

 

 

 

 

7-3.jpg

 

︿完稿

跟上一張的差別只在於加上字~

我發現俺蠻喜歡看月刊還周刊彩頁上的文字,

總覺得加些字上去更有感覺,

於是我便將我畫這張圖所表達的涵義大概地表達出來--

『就算是在如此滂沱的雨中,

也無法沖淡......

那深刻於內心的闃暗--』

 

嗯啊,

詳細來說,

他應該是本來在練劍,

後來坐到一旁休息的時候想起往事,

過去太過黑暗讓他不由得陷了進去,

就算是下大雨了他也不為所動,

任憑狂風暴雨狠狠打在自己身上,

細細體會已在心中成型的闃暗,

並且理解那股暗是不可能輕易消逝的--

 

 

來簡單說明一下這個角色,

這少年是我人生中自創的首部奇幻小說的主角,

他的特點就是虐虐虐!

虐是指他的過去啦,

反正就遇到一堆亂七八的事,

害他後來變成一個思想上偏於灰暗的人,

不過他用自己的方法站了起來繼續前進,

沒有停留在過去,

所以雖然想起過去在雨中淋雨聽起來很頹廢,

但他眉毛上揚的弧度還是透出他的堅毅,

反正俺很喜歡這個角色說,

希望他的故事以後可以問世~

 

 

然後說說我畫這圖的心得~

會畫這樣的圖是因為在畫草稿的那幾天一直狂下雨,

每天去上學必定伴隨綿綿細雨,

不過我覺得老天爺已經對我很好,

沒有在上學途中拋下那種像半夜裡下的超大雨,

嘩啦嘩啦!

被淋到一定變落湯雞啊!

話說圖中美少年變落湯雞沒錯,

畢竟是超大雨嘛!

看看那如注的水流!

 

喔喔,

再說回圖,

當時其實也想畫眼神深沉半蓋的樣子,

最近看了部動畫叫「終結的熾天使」,

我超喜歡裡面的第一男配角,

叫做百夜米迦爾百夜ミカエラ(ひゃくや ミカエラ)

長大以後的配音員是小野賢章,

【影子籃球員】的主角黑子哲也的配音員也是他,

他的聲音非常治癒,

不過我會喜歡他是因為這個角色的個性吧!

他本來很開朗是個愛笑的孩子,

但後來這樣那樣唉呦俺不想劇透,

好奇的讀者可以自己去找來看比較有感覺喔!

反正他就變得都不笑、眼神很殺的美少年。

 

所以俺就想畫眼神深沉點的帥哥這樣啦~

後面的磚牆我想畫很久了,

本來是放在其他構圖上,

但覺得這裡適合就畫了~

一方面也是希望自己多練練背景,

不要每次都用電腦特效,

人要求進步的嘛~

 

那心得差不多哩~

咱們下一次更文再會囉~

 

推推板  

創作者介紹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