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總覺得這種日記的東西要打在部落格才有感覺,

所以就來部落格啦~

本來是想說畢業就畢業,

過了就算了的;

但因為多少有點感觸,

為了以後創作著想,

覺得還是該把心得打下來~

這篇主要是希望以後我看到能回憶起這種感覺吧

一頁超短漫下收

 

畢業.bmp    

 

 

呵呵,

因為不想透露太多學校資訊,

幾乎都遮住了,

不過俺看得懂就好啦~

 

好啦心得~

如漫畫所說,

無良的我在畢業典禮上的確有流淚,

不過是因為打哈欠!

哈哈哈!

儘管罵我是個沒情調的傢伙!

 

反正一直到回教室看到空空的教室,

才有種都過去了感覺啊。

不過別誤會,

俺不是留戀班級,

俺從沒留戀過班級,

從以前到現在,

完全沒有。

因為班上總有一堆機車到讓人想把他抓去槍斃的霸凌生,

只要有一個老鼠屎混在裡面就會讓我完全不喜歡這個班級,

更何況留戀呢?

俺留戀的是朋友。

感傷的或許是時間的流逝。

 

說到這啊,

俺去廁所還遇到該死不死(?)的學妹,

俺過去後她就說:

「原來那群是高三的,

我一直以為他們是高二的。」

嘖嘖,

她x的超沒禮貌,

是當俺死了還怎樣,

竟然俺就在旁邊還這樣說!

我離開到愛車旁時,

恰巧遇到絹(某友人),

然後跟他說,

她猜說會不會那些人不是在指我,

但俺覺得巧過頭了,

嘸可凌!(不可能)

所以那幾個女人我要詛咒她們掉進糞坑!(?)

 

離題......

反正後來回家看了朋友給的卡片內心覺得很難過,

才完全有畢業的感覺。

 

畢業是一種離別,

但也是一種解脫,

對我來說。

 

這一刻盼了多久多久......

每天只能讀書讀書再讀書,

對當時的我說甚麼讀書是最快樂的時光,

根本是要俺的命!

說認真的,

非常要俺的命,

因為要是這已經是最幸福的時光了,

那難以想像未來會多像地獄。

 

反正就是等這天等很久,

我得到可以任意畫圖的自由、得以拋掉那些渾帳該死不死的某大部分同學;

同時俺失去與住較遠的朋友聯繫的管道、失去與那些朋友能一起談天的下課時光。

 

喔哈,

有失就有得,

這句話說更對,

雖然有點感傷,

不過除非我腦袋撞壞,

不然絕不會希望時間倒流讓俺再度過那些時間一次,

太痛苦了啊啊啊啊啊--!

誰要再跟那些渾帳霸凌生同班一次啊!

那些該死的物理化學掰掰不要回來了!

話說大一會有基礎物理......

唉唉,

都撐那麼多年了,

再撐幾年應該沒問題。

 

然後俺要投稿!

樂團!

啊啊俺要加油!!!

當時學測玩本來也要打心得的,

不過打到後來沒打,

因為後來趕圖趕很兇!

恰好證明了人要向前看的這句話!

......不過俺開始擔心以後畫阿仁的故事時會忘記當時的感覺,

所以啊,

還是時常寫下來比較好~

 

啊,

俺是不是一直離題?

反正就這樣了~

大學也讓俺很擔心~

就看著辦吧~

 

加映:

看了高一自己寫的信,

挺感觸的~

堅持了好久的畫圖夢想,

差點在幾個月前放棄了,

但高一的我似乎很堅信我不會放棄。

所以不管了,

要冷靜、有時甚至要冷酷,

不要太信任周圍的人,

不要太在意他們的話,

因為那不是絕對。

 

我會繼續向前,

絕對不允許自己辜負曾付出的心血、時光、淚水!

 

2015/6/13 中午 觀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