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噹啷!

又到了更新圖的時間!

這張圖就是為了我家老姊畫的,請看圖:

老姊生日賀圖  

這位藍髮少女是俺家老姊,

後面橙髮少年是我XDDD

基本上啊,

本來在構圖時是要畫很率性托著下巴的老姊,

結果突然被靈感大神劈中,

就開始了女王的構圖~

後來想想其實也蠻搭的,

就『生日妳最大』,

在生日當天是可以當個女王。

啊!

後面的我是帥氣的伯爵,

女王要使喚請洽畫面沒收入的女僕男傭(請自行想像一票排排站的樣子XD)

千萬不要找帥氣的伯爵啊!(逃)

 

話說呢,

俺發現俺不會畫珠寶啊!

本來想畫個驚天地驚鬼神的華麗珠寶,

但……

我覺得我畫的也許別人會問:『是否假的?

……掯掯掯!

俺就是目前還沒那種畫技啦!(抹淚)

哼,

相信未來的我一定行!(人就是要有自信!)

 

然後啊然後,

那個椅子,

也被俺家老媽念,

說啥應該尖尖的比較有那種華麗氣息。

俺……俺說我有想過……

只是感覺好難好麻煩(爆)

不然下次再試試嘛!

相信未來一定行!(啊喂都丟到未來嗎?)(欸,過去就算了,未來猶可追啊XD)

 

還有突然發現老姊整個人基本上都冷色系,

就那個藍色紫色嘛,

還好椅子是很喜氣的紅(說到那紅色就覺奇怪,為啥塗不紅?就是沒辦法到很紅……到底是顏料問題還我啊?但我塗很多層還是這樣啊!所以一定是顏料君!)

那個布幕是塗完背景不知畫啥一時興起補的,

反正就順便平衡色彩嘛!

啊,

說到暖色系,

帥氣的伯爵大大我也是一頭暖色系頭髮。

話說我可是身穿帥氣的黑色軍裝(雖然沒畫出來XD)

 

最後說一下頭髮跟衣服好了,

頭髮本來要直直放著,

但我覺得貴族就是會使喚僕人

所以當然要繁複一點的髮型比較有感覺;

再來那衣服……

其實我不大了解女王要穿啥欸(爆)

因為一時被靈感大神打中,

就沒時間去查資料了~

所以就變成『看起來有歐洲風但應該不是女王穿的吧?』的衣服。

幸好畫面不用塞很多衣服進去,

不然就啊哈哈了

蒙混過關……不,其實我還是畫得很認真的!

這一張和下次要更新的一共就花了俺一整天的時間!

看啊!多麼認真!

話說,

當老姊收到俺全部的禮物露出有點無言的表情(因為都我手作的東西,但我覺得不爛啊!)

雖然讓我內心有點受創(我的內心~淌血啊~),

但事後想想還是感謝老姊毫不掩飾自己真正的感受。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在這種虛偽的社會很難能有這種率性的表現。

現在的我很討厭那種交際應酬的感覺,

但我想未來我可能還是要適應。

這很現實也很殘酷,

但要在世上生存似乎就該圓融點,

而在這過程很容易迷失真實的自己,

所以更要珍惜別人不保留的一面。

所以所以事後想想其實感謝老姊願意將真正的情緒表露出來!

唉唉,

希望老姊會來看此文章,

俺一定會用伯爵的超能力(咦?)讓老姊大人來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