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俺某個很要好的友人創了一個名為十字路口的部落格

 

(話說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他們的大家園(?),

 

畢竟太久沒打小說了,不敢貿然拿出來嚇.......見人,

 

畫圖方面的話因為之前答應太多人了,

 

目前有一堆進度要趕.......

 

諸如藝人,運動員肖像畫.......

 

……(掩面)

 

啊啊,當時的我竟然阿莎力地答應了(一定是當時被惡魔附身了XDDDDD)........

 

但做人要信守承諾嘛!

 

我會慢慢趕的.......)

 

 

 

,重點是啊,

 

感覺十字路口本身是很危險的感覺,

 

所以我想試著呈現那樣的效果,

 

結果就一口答應那位朋友(這傢伙還不趕快確認暱稱囧)幫他畫看板,

 

不過因為沒事先討論過,

 

我跟他說如果不滿意可以不要用,我畫爽也好wwwww

 

 

 

我還不知道他大大會不會滿意,不過我很確定我沒有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一來是因為限制的尺寸,因為要放部落格上方,只能畫長形的,可是我本來的構圖比較寬,

 

二來當然是因為俺的畫技還不夠純熟啦~不過就是因為還不夠好才更要畫嘛!俺會繼續努力的~~~

 

過程內收~

 

 7.jpg    

 

 

 

 

 

 

 

0.jpg  

 

^0.這是原稿,在紙上畫好以後掃上去的線稿

 

 

 

 

1.jpg  

 

^1.在電腦上修好的樣子,掃描後難免有一些雜質還啥啥啥的(?)

 

基本上很多線有重描,兩個人嘴巴部分都有改~~~

 

 

 

2.jpg

 

^2.分圖層之後的樣子 ~老實說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步驟,畢竟最麻煩啦~把每個部位選起來然後分層,沒選到補選,還是沒選到再補

 

,補選........話說這層的配色我沒有太在意~~~

 

 

 

3.jpg  

 

^3.少年好了(--?)哈哈,感覺中間跳過很多,不過因為我性急,一直趕著想快點畫完,就沒一直輸出了~

 

 

 

 

4.jpg  

 

^4.少女的頭髮~~~話說沒電繪板只能用滑鼠,在畫長頭髮時都挺痛苦的,可是我是長髮控,超喜歡長髮的我怎麼可能不畫長髮嗚嗚

 

(掩面泣)

 

5.jpg  

 

^5.差不多好了的少女長髮,至於差不多是啥意思,.......我還是希望有電繪板能把一條一條的髮絲感覺畫出來啊.......殘念

 

 

 

6.jpg  

 

^6.少女完成(除了眼睛)

 

 

 

7.jpg  

 

^7.完稿wwwww話說感覺又跳了超多步驟.......沒辦法,我在世各種表現法式到快起肖,就忘記輸出了~

 

......我現在才發現少女嘴唇顏色忘記畫......算了都上傳啦懶得改,結果少年的嘴唇反而粉嫩嗎?XDDDDDD我喜歡美少年!!!!(

理你)

 

 

 

……結果發現太趕的下場是忽略了很多細節,下次我應該要乖乖午睡的,果然人又趕頭又暈是沒辦法好好完成事情的嚶嚶.......

 

推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