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頭1.jpg

如題,

此乃隔壁棚雨令大嬸......(重點誤XDDD)

咳,

雨令同學的小說【撒旦遊戲】所繪製成的漫畫,

小說連結如下:

雨令小說--撒旦遊戲

其餘頁數下收~

 

p.s.

礙於部落格顯示問題,要是字看不清楚可以點圖進相簿圖會比較大

或是利用Ctrl加上滑鼠滾輪調整視窗大小~

(滑鼠移到圖上圖會變大,但礙於版面問題右邊會被切到,所以如果不清楚可以用上面兩種方式解決!)

 

再p.s.

俺是初次使用該漫畫軟體,很多功能都是一頁一頁這樣慢慢摸索,

整體可能畫得有點粗糙,請大家不要介意.......

    

 

00001.png    

00002.png 00003.png 00004.png 00005.png 00006.png 00007.png 00008.png 

00009.png  

 00010.png 00011.png 00012.png 00013.png 00014.png 00015.png  

00016.jpg  

 

哼哼,

最後一張有寫哩,

俺不知道啥時會更下一章~

基本上因為平時有私事--其實挺少,但睡覺也算進去就粉多哩XDDD

大部分時間俺都在畫圖,

但由於俺規定自己一周一彩圖,

將線稿完成往往占了俺超多時間--簡單來說因為還很弱,常常那歪這歪改個半天囧

反正俺會努力的!

 

目前雨令的小說到第三章了,

有興趣的碰友可以先點文章一開始的連結看原作後續發展,

基本上俺是照著畫的大走向會一樣,

不過俺的序章多出了掉錢包的同學XDDD

有些描述還是要加圖,所以才有掉錢包的出現~

我還蠻喜歡掉錢包的那一個傢伙,

長得蠻可愛的啊WWW

 

還有啊,

一開始畫惡魔蠻開心的,

那幕「冒出」我重看幾遍還是噴笑,

總覺得很喜感XDDD

不過後來手出現得一多就懶的畫了囧

 

話說,

其實裡面很多Bug,

例如假日不會穿校服啦(不過漫畫一開始似乎無法判斷是假日?小說開頭有寫)、柯影嵐其實有騎腳踏車啦--

本來被抓住的腳俺還畫錯邊咧’Orz

幸好發現的早,不然俺的Bug就多添一筆了啊哈哈.......

沒改掉的Bug就是畫很多才發現,懶得改啊(遭毆打

以後有機會變成商業誌的話俺會注意滴~

 

這漫畫是第一頁是六月二號畫的,最後一張是今天也就是七月十四畫好的--

6/2--7/14嗯嗯差不多一個月還超過好幾天XDDD

彩圖也是今天飆完,背好痠~

而且今天俺的手機還爆掉!!!!!

燒壞了,太燙.......

幸好本來就打算換機了,

但還是很難過,他陪了我三年多,本來希望能一直陪下去,

就算換手機我還是不忍心丟下他,我還是會繼續帶著他和我再一起--

但最後......

唉,沒意外的話之後會畫張紀念俺手機的彩圖,

不過主題應該是正在祈福的美少年小特吧!

 

很多故事都說物品久了會有靈魂,

不過不管那些東西有沒有靈魂,我常常看重很多東西,

不管是人、事、物,就算觸摸不到--例如回憶、承諾、信任,

常常在消逝的時候都讓我難過不已。

 

唉唉,都是多情惹的禍(!?

反正事情就是發生啦,俺只能接受。

就算裡面已經累積十二萬字的小說梗還有一些靈感(加起來一定遠超過十二萬字)和日記甚麼的也沒關--噗!(吐血

咳咳......這、這告訴大家要隨時備份(擦掉嘴邊),

多備份幾個地方,

不要相信硬碟,

俺最近才爆一個硬碟,加上手機裡的........

我最近真的失去了好多東西(眼神死

包括手機本身,就算別人都覺得他是老機、他沒價值了,

但在俺眼裡他還是一直很可愛,因為他一直陪著俺......

 

反正就醬啦!

有點離題了~

不然俺有空把手機事件分開成另一篇文好哩~

下次更圖俺會努力的,

下次再見!

推推板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