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24.jpg

 

萬事屋小紙人可以自己畫超有趣
可惜我指繪爛到爆(手抖www
畫得很沒特色

剛開始玩還不知道會抽到好友畫的
直到有好友私我說抽到我家的
我才驚覺原來可以這樣!
早知道我就畫充滿驚喜的!(咦
雖然我指繪很爛但為了嚇人--
為了給好友們驚喜我願意多努力!

後來知道用勾玉可以重畫
但想想還是算了
我勾玉都屯來換藍票帶老婆回家的(#
拿去為了嚇人好像不大好(#

看到很多人禮包開到整顆黑蛋我都要流口水了
可我目前都還沒開到QwQ
我太難了
黑蛋快跟我回家(拉

雖然其實我鹹魚到爆
第十天大帳才五級
其他號目前還沒五級
應該來得及在活動結束前五級啦哈哈哈(#

祝大家萬事屋營收滿滿
禮包黑蛋開不完www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