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童丸.jpg

超喜歡童童!
可是我最小的號一直抽不到(爆哭
已經到處跟讚友們吸童童氣了說(?
可能吸不夠???

童童覺醒後白髮又露肩
頭髮又塞耳後唔哇啊啊啊
本白髮控真的超喜歡嗚嗚嗚(被萌哭

我記得上次超鬼最後一天就是被覺醒童童一直鞭(?
本來入場看到覺醒童童整個人嗨到快飛起來(???
結果臉黑被鞭得不要不要的QwQ
快停!別鞭了!(哀號


這張想畫的是童童在修羅鬼道找到獵物
很開心要抓住對方的案發現場(?

說真的當時看完他的故事很沉重
本陰陽師在寮裡會好好照顧他的
所以我最小的號的童童不要再迷路了啦
跟我回家QwQ
我會幫你把每道菜裡的辣椒挑掉的QwQ
你想鞭人我可以--
還是不要鞭我啦QwQ(###

目前本痴漢最愛的三位男式神都畫了
覺得很滿足(幸福臉
接下來這種單人構圖的彩圖應該會畫大姊姊吧(??
不過近期還是周更小短漫為主~


剛才看繪卷都結束了
不過抽卡活動到7/5
最後祝大家都可以帶回阿鈴~~~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