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漫29.jpg

第一格裡畫的是我偶爾會上場的陣容(?
萌新時不懂怎麼出角都一隊打到底(#
近期才認真看對方出角研究自己該讓誰上場
式神要是練得不夠多也不行
鬥技真難(#

裡面提到的討厭鬼
大概是指
1、壓秒出技能
2、鬥技中嗆人
3、輸了到對方版上罵人
4、式神用挑釁或辱罵字眼命名

除了類型3我都遇過(#

以前被刷「呵呵」刷得很火
後來就遮罩對話、表情免除後患(#
所以類型2很久沒遇到了
類型1壓秒應該是最常見的www

其他不知道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討厭鬼類型(?
如果大家有遇過可以跟我分享一下www

其實我很喜歡畫吵架的八字眉(?
畫得很開心www

被突然出現的阿鈴發現了!
丸丸究竟會如何呢?
敬請期待後篇!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