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噹噹,

如題,這次想嘗試寫實版,不過似乎沒很成功?

心得、截圖下收~

0.jpg

 

︿0

草稿君

一開始是短髮,

後來變長髮就是因為俺的長髮控魂熊熊燃燒所致~

這草稿雨令看了說比較喜歡,

畢竟她是短髮派滴~

1.jpg

 

︿1

基本上是第一版完稿

因為嘗試沒有確定描線的上色法,

途中改了很多,

(埋頭狂畫)

就沒有截很多圖哩www

 

2.jpg

 

︿2

覺得第一版背景太隨便,

改畫女神噴水雕像,

我畫女神畫的很爽,

我喜歡畫正又身材好的人物www

但這張最後被老姊嫌亮亮不好看、女神不像雕像;

被老爸嫌頭髮背景都白的,看不清楚,然後我跟我爸說我姊說第一版比較好看欸,

我爸就說:

因為這樣人物比較清楚吧!

......

既然都被兩個人嫌了,

而且還非常有道哩--

那、那就改吧。

 

3.jpg

 

︿3

最後完稿前一張

背景俺卯起來畫!

跟第一版精細度有差唄www

 

 

4.jpg  

︿4

完稿

最後臉改精緻些,

背景也加了點點~

現在這樣看看真心覺得本來的臉看起來超不健康的囧

 話說畫到最後發現他竟然是左撇子!

一定是因為把圖水平翻轉以後才畫手才變左撇子,

本來他在俺心中設定是右撇子www

不過其實沒差啦~

 

好啦心得--

俺會想畫寫實點是因為去圖書館借了本畫冊來看,

畫者是一名平時從事電玩繪畫的人,

所以畫的就很寫實,

但是顏色也非常豐富,

簡單一句就是好漂亮!

 

有點被感動到(搔頭~

所以想說試試看,

那好真的樹木和帥帥美美的人物--

好吧,

最後俺畫出來的沒有很真,

但帥就好!(正色!

就是醬啦~

目前正在著手下周彩稿的草稿,

俺要奔回動漫風了www

推推板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