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啦啦(?)公告君
大家好俺是觀雲! 歡迎留言,懇請留意網路禮儀呦OwO

11.jpg  

因為老媽喜歡啥啥所謂的浪漫氣氛,

於是我就有了這樣的構圖~

不過甚麼浪漫啊被我努力塗黑以後好像啥都沒有了,(還是本來就沒有???)

果然我的圖還是走強硬的剛強路線嗎!!!

唉唉,

算了沒關係我以後是要畫少年漫畫的,大丈夫!!!

 

話說回來,

一陣子沒手繪了,然後也很久沒有掃彩色的圖,

忘記掃完的彩圖檔案超大,

今天掃完在裁切時一整個動不了,

後來我就只好縮小之後再裁~

 

喔喔,

還有還有,

看的出來旁邊有城堡嗎???

幾乎被蓋掉了,

有種畫心酸的感覺......大囧

本來是沒打算畫啦,

可是一想到最後我要用花瓣紛飛處理而已好像太混,

於是就畫了最後也被蓋掉了哀

 

反正以下丟過程,

有興趣歡迎近來走走XDDDDD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情提要,

 

俺某個很要好的友人創了一個名為十字路口的部落格

 

(話說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他們的大家園(?),

 

畢竟太久沒打小說了,不敢貿然拿出來嚇.......見人,

 

畫圖方面的話因為之前答應太多人了,

 

目前有一堆進度要趕.......

 

諸如藝人,運動員肖像畫.......

 

……(掩面)

 

啊啊,當時的我竟然阿莎力地答應了(一定是當時被惡魔附身了XDDDDD)........

 

但做人要信守承諾嘛!

 

我會慢慢趕的.......)

 

 

 

,重點是啊,

 

感覺十字路口本身是很危險的感覺,

 

所以我想試著呈現那樣的效果,

 

結果就一口答應那位朋友(這傢伙還不趕快確認暱稱囧)幫他畫看板,

 

不過因為沒事先討論過,

 

我跟他說如果不滿意可以不要用,我畫爽也好wwwww

 

 

 

我還不知道他大大會不會滿意,不過我很確定我沒有畫出我想要的感覺

 

一來是因為限制的尺寸,因為要放部落格上方,只能畫長形的,可是我本來的構圖比較寬,

 

二來當然是因為俺的畫技還不夠純熟啦~不過就是因為還不夠好才更要畫嘛!俺會繼續努力的~~~

 

過程內收~

 

 7.jpg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師節快樂!!!!!!

因為不才送老師們的小卡片有點模糊,

所以特別在卡片上附了敝人的部落格網址,

點我正是那張圖直接連到相簿的完整版本(按<點我>直接連到該圖片)

然後人生第二張IllustStudio圖(新買的電腦的初創作,話說到高三我才有電腦,真是心酸.....)裡面有超囉嗦作畫過程(按<人生第二張IllustStudio圖>直接連到該文章)

不知道有沒有老師會來看ㄟ~(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如果有的話不知道能不能留言嚇我.......留言給我驚喜????(所謂的又驚又喜XD)希望有的說~不然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來看到呢~

話說被老媽知道我有寫網址後,她竟然說:

[啊都有小卡了幹嘛來看啊?]

.......

不--話不是這樣說的!

印出來整個模糊讓人很哀傷啊!

明明畫那麼辛苦的結果看不清楚實在讓人很頹廢啊!

所以希望各位老師大大們有空可以來看(然後留個言~~~~~)!!!

 

 教師節快樂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諸君,又是久違的(真的很久......)更新時刻啦!

 

沒電繪板只能靠鼠繪,

有些地方手抖不精緻我也沒辦法,

人生嘛~

 

內有詳細作畫過程和超囉嗦的碎碎念,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

p.s.因為在下是初學者,目前實力還很弱,

覺得一些步驟或畫技奇怪的請一笑置之XD

 完稿第四版(最終定案)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安安~
不知不覺寒假已經過完了

傷心!!!!

不過還是發一下寒假畫好的圖吧!

老媽的生日賀圖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噹啷噹啷!

又到了更新圖的時間!

這張圖就是為了我家老姊畫的,請看圖:

老姊生日賀圖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本上先畫上一張堤歐完全是私心,

沒錯,私心。

因為他太帥了!

唉,所以身為主角的黎皓現在才出現XD

不囉嗦,先放圖,想知道更精彩滴請繼續閱讀XD:

調皮的可洛傻傻的黎皓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題,

各位大大現在看到俺的部落格最上面的樣子換了,

不過大小沒調好啊啊啊啊啊!

問題是器材還同學了,暫時這樣吧!

如果之後有機會改當然會改好一點,

不過不是俺說,

PhotoImact真的超好用!

還要感謝俺的腦袋沒有因為放假就把電腦課教的還給老師~

然後大圖我丟:

提歐大大一拳乎伊落去(誤)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基本上啊,寒假都要過一半了(哀傷),

 這時才發啥寒假公告感覺爆詭異,嘖嘖

 不過就是過一段時間才有東西可丟嘛

反正此公告就是說會丟一些圖上來這樣

嗯啊,反正詳情請繼續看下去~~~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哪哪,

如題所言,

此乃說好的圖,

就是上一篇文中說好的

 歷史作業的圖  

 

詳細內容內縮~(一大堆字呦!有本雲掛保證,保證豐富啦!)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