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示,

俺畫的便是雨令神寶同人裡俺填單的角色,

帝是也!

對相關內容有興趣的大大請點繼續閱讀~

帝  

 ……在打這篇前,

其實發生了件惨事--

俺好不容易打好的內文被圖書館電腦華麗吃掉了--!

 

怎麼說呢?

咳咳,

當時使用的時間開始倒數,

我只好加快速度打字,

不過因為平常打小說都用手機,

相對起來在電腦打字就慢了點,

可是電腦比較好處理部落格啊!

這也是因為部落格比較慢更新的理由之一!

 

……不小心偏題了。

 

反正啊,

我就在最後一分鐘按[發表文章]、

接著迅速登出部落格再被 強制登出圖書館電腦!

後來我用手機連網路到俺可愛的部落格一看,

結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哀號無限)

竟然消失了!

怎麼會!

基本上俺家老姊是建議俺再馬上重打,

反正俺打字不慢,

但問題是當時俺是拖雨令出去 的,

雖然她之後也是有用電腦,

不過覺得讓她等太久還是不 好……

所以決定後來再打,

這次俺就用俺美麗的(?)小特君手機,

先打好再複製上去了~

不過上次我這樣做似乎發生了點各式上的問題,

但沒辦法啊,

我先試試再說。

 

吶吶,

前情提要那麼多,

現在就正式來談談這張圖吧!

 

(……老實講,

要重新再打一次打過的東西實在無力啊……

這次一定要先複製一份、絕 對!)

 

上次跟雨令通電話,

恰好提起她的神奇寶貝同人文,

然後俺就想起俺當時填單那帥氣的角色--

帝!

設定上是金髮金眼十七歲的長髮美少年!

長髮欸!

這立刻勾起了我長髮控魂,

對!

俺是長髮控!

畫長頭髮好開心!

但礙於俺目前沒有電繪板,

畫線時容易變[抖線],

所以基本上怕處理麻煩,

要電繪的圖我就沒有常畫長髮,

應該是說我下意識迴避吧!

但是!

因為想到帝就燃起了俺的長髮控魂!

燃燒啊哦哦哦哦哦哦!

很好!

就決定畫了!

 

--以上便是畫出這張圖的契機 ~

 

接著說內容~

 

因為我當時設定這傢伙只有設定長相個性之類的,

沒有描述到衣服,

所以我糾結了好一陣,

神寶的背景設定感覺是比較現代,

不過後來我還是畫了比較偏冒險的風格。

然後就大概畫了下樣式,

在塗顏色又糾結了次……

噢,

最後決定的顏色就是大家看到的這樣~

 

動作方面啊其實是想最久的吧!

當時一整個苦惱,

基本上構圖方面應該好好思考完再下筆,

但是當時超想畫的!

於是就先畫了臉再喬動作。

……不過這樣的做法同時壓縮了 動作的更改性,

最後是想說:

[反正帝這傢伙設定上蠻自戀的,

讓他優雅一下好了],

結果就讓他優雅拿茶杯喝下午茶。

至於喝的東西問我也不知道是啥,

預估是紅茶還是保養青春容貌的飲料吧XDDDDD

他是個很重保養的傢伙XDDD

 

啊!

話說當我畫到差不多結束的時候,

俺家老媽看了下就說:

他看起來二、三十歲了。

 

--!

啥米啊!

帝這傢伙設定上可是青春年少的 十七歲啊!

怎麼是二、三十!

哪裡出問題了--?

 

背景的話,

也是想很久,

每次畫背景都很頭痛……

後來畫的樣子大概想表現[綠意盎然],

身上的亮光基本上代表[從樹葉 縫隙流瀉而下的陽光],

不過那什麼亮光也是碰巧弄出來的啦,

大家能不能感受到陽光的散落就不得而知了(?

也可以當作是普通的亮光,

反正我本來就這樣畫然後碰巧覺得像陽光才狂加的,

所以如果大家覺得不像陽光我是不會介意的哦!

 

大概就醬吧?

請大家期待俺的下次更圖呦~

推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