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啦噹啦!

這就是十字路口的第二張看板~

 十字路口第一彈看板~

點上方連結可以看見新世界--

咳不,

是到第一彈的過程截圖~

過程依舊下收~

請點繼續閱讀~

5.jpg  

0.jpg

︿0

填滿色塊~

 

話說我一定要提,

因為這圖尺寸很小,

上傳好快真暢快哈哈哈~!!!

(滾走XDDD)

 

1.jpg

︿1

上膚色&眼睛~

鎖骨的部分俺很喜歡呵呵~

眼睛的話是試了與以往不同的方式和筆刷,

沒意外的話以後都會這樣畫,

都到這把年紀了(?),

也差不多......

該定下來了。(遠望)

 

XDDDDDDDDDDDDDDDDDDDD

以上幾句電視劇常見台詞請忽略~

呵呵~

 

2.jpg

︿2

頭髮~

呃啊,

這次也是換了不同筆刷,

應該這麼說,

因為在畫這圖的期間有幸獲得電繪板,

所以就有辦法可以更靈活運用筆刷,

這張圖試了粉多種筆刷~

 

不過頭髮的筆刷在下一次送給老師的畢業卡嘗到失敗的滋味,

後來頭髮俺又換了筆刷,

等下次更新就可以看另一種筆刷的表現方式~

 

3.jpg

︿3

已經差不多完稿了~

跳超快的啊......

照慣例因為一口氣解決,

所以圖截少~

 

4.jpg

︿4

......我剛才在那看老半天,

想說哪裡和上一張圖不同,

結果發現了--

書背上加字了喔喔喔喔喔!

字是:

2015.6.1 Bright Cloud

就是完成日期和俺的代表英文~

話說俺很喜歡那種特別的字體喔~

 

唉唉,

截圖到忘記哪邊不同,

這好像也是慣例了......

 

 

 

5.jpg  

︿5

完稿!!!

這張圖還有加長,

因為雨令試完發現不合,

所以就加長~

字是俺設計製作的不錯看吧吧吧~

 

不過啊,

修字和啥啥的,

在畫好圖之後再弄弄弄,

真的挺累的,

我終於了解美術編輯的存在意義了......

人生在某方面來說就是要懂得分工。(正色)

 

心得:

繪畫這看板最主要的契機是--

到十字路口看到他們看板--

也就是俺以前畫給雨令大大的第一彈,

覺得好羞恥。(?)

當時那張圖是俺人生第二還第三次碰電繪,

粗糙程度可想而知,

而且當時繪圖軟體裡的很多功能都不懂得使用,

例如說可以轉換成發光圖層之類的,

這我當時不知道啊完全......

 

然後因為當時快要到雨令大大的生日,

想說當禮物順便送她一張好了~

嗯啊,

其實沒想到會在畫十字路口看板,

畢竟最近趕稿趕稿.....

忙著更圖~

不過有愛就沒問題了!(?)

只要畫出來的草稿帥到或美到俺,

俺就會無怨無悔地塗塗塗~

 

話說這張圖其實脖子有點粗,

因為有改過臉型,

結果脖子沒改,

俺是在畫完全部後才發現的,

所以就懶得改啦~

不過之後俺學乖了,

線搞描好後會水平翻轉一下,

確認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這樣~

 

這次的文章就到此結束,

感謝觀看,

俺們下次見!

推推板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