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34.jpg

劇情說阿緊頭上的羽毛
會隨她心情變化豎起或垂下
這個設定超可愛
她的個性也很可愛

結果藤原道綱這個腹黑眼鏡竟然讓她難過
只好請晴明送他一記正義的屁拳了(正色
突然覺得我可以跟垢嘗當好朋友www
垢嘗也超可愛 
希望之後有機會實裝

畫大家嗨起來超開心
不過狗狗驚呆了www
大天狗:這跟我想的完全不同啊--

敬請期待Let's party!.中篇
式神們要繼續嗨起來

是說長夜大軍
不知道有沒有碰友用到我的陣容
發現可以改字
我就輸入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我的粉專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