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38.jpg

 

 

麓海終戰裡蠍女超可愛!
她跟蟹姬一直為了各自心目中的偶像吵架www
然後又因為阿鈴背蟹姬大忌妒
太可愛了www 
整個對她好感度up up 

雖然不管再怎麼可愛
在我心中最可愛的還是丸丸啦(喂

小白右手抓的那隻娃娃
就是緣結神在上一篇手中拿的那隻
小白大概不知道他請緣結神做的晴明娃娃
腦袋上被寫著「禿」字(###
緣結神:帽子黏死的 他才不會發現咧

這次我太認真肝繪卷
有種麓海活動很快結束的感覺
丸丸又帥又強又可愛到爆炸(丸丸腦粉是我(#
為了得到更多他
爆肝什麼的 一切值得啦(深沉

祝大家都可以順利帶回喜歡的式神喔!!!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