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明後宮生活2.jpg平安京超總攻晴明0003.jpg

平安京超總攻晴明0004.jpg

平安京超總攻晴明0005.jpg

平安京超總攻晴明0006.jpg

平安京超總攻晴明0007.jpg

這個系列改名字了
因為在跟我姊分享後續劇情以後
她覺得這個新名字比較符合主軸
我仔細想了想好像也有這種感覺

雖然我吃晴明總攻
可是畫這篇的時候
阿鈴氣場真的超強
跟她站在一起晴明整個攻不起來(#
唔哦哦哦哦
畢竟阿鈴是鈴鹿總裁嘛
沒辦法(#


上網點的時候
幫阿千和晴明塗眼影最開心
不知道為啥蠻喜歡幫角色上妝的(?

因為最近事情有點多
這系列會更比較慢
希望我可以愈畫愈快!(握拳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