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鬼期間我姊開到雲外鏡
問我說哪些式神比較適合上場
討論途中蹦出這則短漫靈感(咦
感謝我姊想到的題材www

在她問我陣容前其實我有開到過
只是因為顧多號+想省電把手機螢幕調很暗
常常打完我都不知道剛才在打幾星的(喂
我只記得其中一個小號有打過雲外鏡
可是已經忘記各種詳情
也忘記他的限制條件什麼的

後來為了要把限制條件清楚寫出來我就一直等刷到雲外鏡的時候
結果超剛好
我在弄晴明那句「我開到雲外鏡。」的對話時,大號就開到了
怕、怕爆!!!!!
不過說真的阿鏡真是貼心欸wwww
開到後我就各種截圖紀錄內容

可是這次寶箱內容超讓人桑心噠
大號開那個最貴的寶箱完全沒開到半片黑蛋碎
一片都沒有
然後兩片SSR碎
小號積分比較少反而有開到黑蛋碎
好像兩片吧
欸還是很少啊QwQ

好懷念以前的寶箱喔
雖然說這次感覺給的積分多很多
可是我要黑蛋黑蛋黑蛋啦嗚嗚嗚嗚


是說八百新外觀士魂卜夜我覺得超好看
可是要鬥技好難喔喔喔
我目前最高打到九段就不打了
因為我認真推估過我的實力
再繼續打也只是送頭給大佬們採而已(正色
唔 雖然有考慮過要不要好好刷魂準備一下
可是想到為了八百搞不好一堆本來沒在打鬥技的大佬全部都衝出來
太、太可怕了
我還是抱緊老婆在旁邊看好了(咦

一月一號沒有發圖祝賀大家
雖然今天已經是三號了
還是在此祝各位碰友2021新年快樂!
祝各位歐氣滿滿!衝魂都+17速+17暴擊!

新的一年短漫就從酒吞悵然若失的表情開始!
酒吞:竟敢虐本大爺!
其實我覺得酒吞的個性很可愛wwww
雖然最可愛的還是我家丸丸!
嘛 2021年 又是愛著丸丸的一年~

酒吞:呸呸呸!不要噁心本大爺!下去下去!(被葫蘆酒攻擊(#

啊啊對了!!
阿鏡提到的光頭碰友
是因為短漫13的「我的光頭好碰友?」
不知道大家對這篇還有沒有印象wwww
當時逢魔還是酒吞的天下欸(懷念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