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49.jpg

第二格頹廢晴明本來面前只有一支手機
拿給我姊看時——

我姊:晴明不只玩一支吧
我:要很多支嗎wwww(笑爛
我姊:看你啊
我:幾支好咧?
我姊:你有幾支就畫幾支啊

於是就多畫了三支(#
顧四個號的我平常玩陰陽師大概就是這個畫面
不過我不會躺著這樣玩啦
這樣很難操作
而且我絕對不會躲在棉被裡吃零食!(#

第三格玉藻笑得很奸詐
他大概很期待晴明被拖去減肥w
是說冬天真的很容易變胖欸(搔頭
小鬼切:跑起來!!!!!

我的粉專連結OwO

 

我的P網OwO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