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漫56.jpg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這篇也是真實事件改編(咦
去年底參加阿官辦的「我的陰陽師四格漫」活動
掃地工有選到我畫的 超開心www
後來寄到家的獎品除了四周年豆豆眼資料夾外
還有這個神龍頸枕

因為我很喜歡晴明
所以拿到晴明的神龍超嗨w
立馬拿去手洗

洗之前我阿母就說
洗衣精倒少一點
不然很難沖乾淨

我就說好~
結果真的在倒的時候就覺得好像太少欸
再多一點……
再多一點——
然後
啊 好像太多了啊哈哈(#

因為他很蓬鬆棉花很多(觸感真的超級好!
放進一個大概直徑三十公分、盛滿水的臉盆
瞬間就把水都吸乾了
為了把倒太多的泡泡洗清
真的搓超久啦(抹汗

邊搓洗 泡泡一直噴
然後就想到這篇了www

是說剛收到
我姊就一直吐槽這頸枕長得像鰻魚
我就覺得是一隻人畜無害又憨厚的可愛神龍啊
哪裡像鰻魚咧!
結果在畫草稿的時候
我看著晴明捏著這隻神龍
腦袋瞬間閃過
活魚三吃、大哥哥我們來捉泥鰍——
尷尬了 (喂

不過晴明可以跟鬼童丸師兄一起去捉泥鰍啦
我覺得很可以(?
童童:捉什麼泥鰍?我們去捉鬼王(拉
晴明:Nooooooooo——

最近娃娃活動超難掉
可是我希望結束的時候可以刷到十個丸丸!(握拳(咦
祝大家娃娃都掉得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