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71.jpg

第二格狗狗幫四百天撒肥料
因為他們已經變成朋友了(咦

雖然在【當好朋友--小短漫系列67】裡他們兩個不合
但上次四百天抽卡活動
名字裡有大天狗的號30抽抽到

我本來以為這個號特別歐
結果這次阿修羅噴了422抽才來(非
意思是狗狗跟四百其實感情不錯
然後跟阿修羅感情不好才會這樣(咦
於是在種花那格就選狗狗出場了!

這次阿修羅雖然也噴四百多抽
可是這個號本來有九百抽可以撒
所以其實沒啥怨念(?
後來肝+補抽有衝進繪卷前百

上次噴了四百抽、抽到整個乾乾扁扁的鬼童丸號
這次活動只屯到179張藍票可以抽
然後抽不到(抱頭
我的全圖啦啊啊啊啊(繼續抱頭
到現在快補到250抽了
還是抽不到(深沉
我已經半放棄在祈碎了

還好我其他號有抽到可以直接把碎都摸走(#
不過很怕在祈完前又突然出SSR
我的全圖就真的拜拜了(灑淚

最後祝喜歡阿修羅的朋友都能順利帶他回家!

我的p網

我的粉專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