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78.jpg

關於黑
在畫的時候其實我有糾結該不該照設定畫出只有一半的腳和閉著的眼睛

後來考慮到這篇她可以在現實跟白玩捉迷藏
代表面靈氣在跟這個ㄎㄧㄤ晴明簽約的時候
有請晴明幫忙讓黑補充能量
所以黑是有完整軀體的狀態


在畫這篇有出一點意外
畫完的時候突然覺得第三格黑太小
沒有震撼力(?
結果把好幾個圖層一起放大
我的電腦支撐不住重新開機
還跑進系統模式(是受多大衝擊(#
後來發現我的檔案毀損
畫好的都沒了

我也受到衝擊!!!!!(#
除了線稿因為是用漫畫軟體畫好輸出的還留有底
其他的全部拜拜
只好重畫噫呀呀呀呀——
可惡很有這次劇情的感覺
同樣的事情再經歷一次(#

畫第二次的時候在線稿就把黑直接放大了(抹汗


這次面靈氣故事營造一個詭異氛圍
我在看預告時覺得還好
畢竟早就知道她是詭異類型的式神(?
但是看遊戲裡劇情
有被白對黑的執著毛到(#

要是我有另一個我
我一定叫他替我做其他麻煩事
我要耍廢躺在床上看漫畫XDD(喂


最後祝喜歡空相面靈氣的朋友們都可以順利帶她回家!


*此系列79更新日期為9/05(週日)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