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新圖~

跟此圖的相關作畫心得下收~

 

  8

 

 

這構圖是在去年開始的(?)

啊啊,

想當年(?)->(其實是年底沒很久XDDD)

我向朋友要了他玩遊戲時的汽車截圖,

跟他說畫好了給他看喔~

畫好了給他看喔~

畫好了給他看喔~

畫好了給他看喔~

........(無限迴響)

啊喔,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年底到現在過了多久,

沒辦法,

真的好忙嗚嗚......

要是有看過前面幾篇文章或是看過我的粉絲團,

應該會發現我不聽話的嘴巴答應眾人畫某些圖的事實......

啊啊,

以後不敢了嗚嗚(抱頭)

 

然後這構圖啊,

跟我比較熟的人會知道其實我也有在構思一些故事,

這是其中某一部,

而這幕的劇情應該是......

金髮 : 欸,後面追上來了欸,去處理一下

黑髮 : .......(跳窗爬車頂)(->危險動作勿模仿XDDD)

帥氣掃射後方追兵!

之後再跳回來~(?)

啊啊,

如果順利的話,

此故事將以小說或漫畫形式問世,

為了這目標俺會繼續努力的!

 

過程的話,

嗯.......

其實啊,

在一開始黑髮少年畫好後俺的耐心似乎沒了,
原因是手腕痛&想睡覺......

而且其他啥東都還沒畫時看起來超單調,

對圖瞬間沒愛後就懶了(爆)

不過好在天空讓我很滿意,

昨晚睡飽飽後今天就把昨天比較隨便帶過的地方認真修補,

還認真補到差點忘記吃午飯XDDD

修完就是大家現在看得的啦~

話說塗顏色的詳細過程還是待補喔~

 

還有啊,

目前是連假嘛~

本來打定主意一天畫一張,

這決定也向雨令說了,

結果......

喔哈哈,

很多時間不小心都睡掉了(爆)

最近挺體虛的(哀),

所以目前就完成這張,

第二張趕製中,

沒意外的話明天完成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推推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