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完成了十一小時內看完六本字多又厚的小說的壯舉--!

 

從早上七點多到晚上六點,

中間有吃飯和廁所,

平均一本大概兩小時,

早上基本上一本一小時(這樣的速度大概是眼睛和腦袋使出必殺技才能發揮的效果(什麼跟什麼?)),

下午看的部分因為快結局所以就看仔細點(其實必殺技也不能用太久的(?)),

結果速度就慢了下來……(必殺技大概用完了(……))  

 

昨天晚上本來要乖乖做作業

想先去畫歷史課老師交代要畫的封面(感覺有點不務正業的事先做一做,內心好像比較舒坦XD),

結果當時不只頭有點

手還使不大出力(書捧太久了……囧),

後來覺得這樣根本就畫不出什麼好圖,

就拿出化學講義,

準備將它完成!(停止混水摸魚,我有未來啦!)

……但才寫幾題化學就不行了(掛點……),

手都無力了,

根本沒精神和體力寫嘛!(摔講義!)

然後,

昨天早早就睡了……(感覺上還是花了整天去看小說啊……)  

 

啊哈哈…… 就是因為快到還書截止日所以拚命看,

差點沒累死(好孩子切勿學習,癱軟的感覺很差啊!) 

 

深感到這樣下去是不行的我(課業課業課業………!),

於是今天早上又點開始算數)學!(不能再混了哦哦哦哦哦哦!)

……算到早上十一點多又快不行了……

數學真是非常、非常有用的催眠道具!(認真) 明明剩幾題就要寫完啦……(抱頭)

但是就覺得腦袋轉不大過來(悲劇了……),

結果就跑來休息了,

 打打字也好嘛,

哇哈哈!(頹廢)

 

預告一下,

如果畫好的歷史作業封面能看的話就會po上來,

但前提是要『能看』(這很重要啊!不然很丟臉),

因為我不知道後來會不會因為懶就隨便畫一畫了……

雖然我覺得要畫就畫好一點

但是人累的時後意志力會瞬間下降

然後就回不來了(咦咦?)……

 

話說不確定其實不該搞什麼預告的,

但這比較有趣嘛!(b(`∇´)b)

 

值得一提的是,待我將這文發表的時後,數學已經寫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