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哪,

如題所言,

此乃說好的圖,

就是上一篇文中說好的

 歷史作業的圖  

 

詳細內容內縮~(一大堆字呦!有本雲掛保證,保證豐富啦!)

這是下午畫的,一共花了大概三小時。

然後是用手機照再放上來的,

畫質不是很好(黑線還給我反光欸!= =),

所以有先用修圖軟體關照一下再放上來,

差不多百分之九十五跟原圖一樣。

 

其實沒有很滿意,

但還過得去,

如果時間再充裕點就好了。

啊,話說看到這文的現在,

會發現我部落格最上面的圖變這張了吧(除非正在看的大大看到這文的時候已經離今天很久、我又換了,但應該很久以後才會換了……)

順帶一提,

如果有看空羽在部落格裡連載的《混沌傳說》,

就會看到裡面有一個長得又帥又強的傢伙,

其名諱為堤歐。

話說到這裡,

某些知道內幕的人(什麼內幕?)應該會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想說的是……

我畫的這人其實是堤歐!(爆!)

不過我沒有先詢問過空羽堤歐的詳細人設,

所以這是在我心中版的堤歐(其實還是有點差距,因為我也說過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看到這篇文的諸君毋庸擔心敝人我會因未事先告知而被空羽以妨害智慧財產權移送,

以俺(誰啊?)跟空羽深厚的交情,

我想就算我畫崩了他還是會原諒我的!

 

啊,

差點忘記說,

其實我在畫草稿時思考了很久,

我在想要讓他笑還是不笑,

基本上以堤歐的個性,

看那種厚厚的、一看就不是小說漫畫的書應該是不會笑,

但問題是我要當歷史作業的封面啊!

待會老師在內心想:『讀歷史有那麼痛苦嗎?竟然給我擺屎臉,不想活了嗎?』那我就完了!

……其實老師應該不會那麼可怕,

那是我誇大的(不可能老師私下是這樣吧……?就算是也千萬別讓我知道,謝謝!)

但這樣感觀似乎真的不大好,

也許不會被扣分也可能被打低分啊(住手!怎麼可以對我花了三小時才完成的傢伙扣分哦哦哦哦哦哦哦)。

不過長得帥的傢伙不是只要冷著臉就可以迷倒一堆女生嗎?(這絕對不是我亂掰的,只要隨便抓一本不管少年或少女漫畫一定會有這種咖。)

我覺得堤歐很適合冷著臉啊!

不過我想到一個可能,

如果那厚厚的書裡夾著小說或漫畫,

堤歐大概就會笑了XD

不過思考到最後,

就畫出嘴巴微張的感覺,

這樣就沒什麼問題了吧,

雖然沒有笑但不至於凶惡嘛!

這算是畫這張圖的小插曲。

 

話說,來談談咱們的歷史作業吧,

老師發了兩個透明的資料袋(可以放進大本子內、有孔的那種)

裡面放了四張資料,

以後就是會發影印紙給我們當講義,

然後透明袋子之後都要自備了。

其實那放資料袋子老師說可以全班合買合用比較便宜,

但我不想,

基本上跟我個性孤僻有關,

但主要是在『錢』的問題啊!

如果有一個傢伙抽了好幾張怎麼辦?

抓起來打他未必會吐回來,

所以避免這種可惡的事發生,

本人堅決自己用自己的才好!

……

我相信有人不會理解,

不過沒關係,

我不會介意的。

再談回來,

據說這歷史作業之後可以放備審資料,

所以……

變得爆麻煩!

 

我知道老師有心啦,

但是不管從哪邊看都很麻煩啊,

先不說要自己繪製封面(這點我沒問題,因為我可以以做作業之名達到畫畫之實,只要心情可以、時間勉強夠,何樂而不為?)

之後還要找什麼時事來寫心得、上課前從課本找重點畫樹狀圖然後拍下來之後分組報告……

啊啊啊啊啊啊!

也太麻煩了吧!

說真的,

老師在臺上講的時候我內心不斷哀號:

什麼跟什麼啊?為啥自然組也要搞這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超想撞牆、然後希望醒來以後別人來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夢……

當然,

只要我理智還在的一天,

就不可能真的殺去撞牆。

 

說到歷史很讓人無力,

但公民更麻煩,

每節課都要討論是玩哪招啊?

還說什麼表現最差的那組要請最好的哪組喝十元的飲料……

聽到老師這樣說我差點沒氣昏,

十元欸!只要集滿六次就可以扭蛋了!集滿二十次就有一本小說了欸!(以此可見此乃動漫狂的思想邏輯。)

我不知道之後會不會真的實行,

因為當時公民課老師也只是先解說之後的上課方式,

之後再看看了,唉……

 

但其實後面的根本跟這張圖無關,

只是我的個人抱怨了……

最近深刻體會到很多事情只憑我們的力量是無法去改變的,

有時好像也只能祈禱之後能變順利點……

祈禱歷史和公民不要真的像我想的那麼麻煩啊啊啊啊啊!

 

 

雖然文章應該都會附日期,但是因為這已經像長篇大日記了(字爆多,希望有人有耐心看完XD),我還是打個日期紀念(?)一下好了。(這篇文其實又重複修改了幾次,大概三次吧,都發現遺漏了東東……希望沒什麼遺漏了,耐心快沒了(咦?)……)

2013、9、8周日 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