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先畫上一張堤歐完全是私心,

沒錯,私心。

因為他太帥了!

唉,所以身為主角的黎皓現在才出現XD

不囉嗦,先放圖,想知道更精彩滴請繼續閱讀XD:

調皮的可洛傻傻的黎皓  

噹啷噹啷!

主角降臨了竟然一副驚恐樣!

沒辦法,黎皓在我眼裡憨憨的,

剛開始空羽沒給我人設時我還把他想像成正太咧。

然後可洛哦,

我覺得畫起來就像個頑皮的死小孩,

在我眼裡小說中的她確實感覺也蠻腹黑白目的,所以就變醬。

(話說如果覺得可洛的披風偏紅,

那也是修圖問題。

早知道不修了哦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那五顏六色的背景是因為受到堤歐圖的刺激,

有看我解說堤歐那張的會知道剛開始堤歐的背景太淡,

害我當時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就決定這張一定要給他顏色混多一點,

所以後來兩張一起修成這種模式~

草圖:

調皮的可洛傻傻的黎皓草稿  

在畫這張時就沒有堤歐順,

主要是人物排版問題。

我擦掉重畫好幾次。

(不過說沒有很順其實也還好,

剛放寒假那天我在桌子前重複畫好擦掉、畫好擦掉的動作,

過了兩小時眼前的紙還是白的,

這樣才叫真正的不順吧啊哈哈哈哈哈……

話說那天這樣弄一弄真的超傷神……

就是俗稱身心俱疲……)

 

這組合空羽一定沒想到哇哈哈!

話說小說最新的第十章裡面是說要變師徒嗎?

那這張圖或許該叫『混沌師徒』(?)XD

 

然後其實還有黎皓的臉,

雖然我覺得他很憨,

可是我不想畫太憨。(個人的小小堅持。)

……覺得這張的他很憨的人一定無法想像他本來被我畫得多白痴……

 

接下來是跟圖無關的內容,讓俺順便念一下:

今天幫刷門(過年前慣例)大拇指有點痛,

希望能正常畫圖~

而且國文作業還沒寫,今晚要乖乖寫。

說到今天其實發生很多事,

但是過去就算了~

 

啊!

今天拿到一本考慮好久才買的漫畫,

不錯看真的!

人物帥啊!

不過還沒看到最後結局不知道到底真的好看還不好看,

目前是第一集,

希望我能賭對,

不過那畫風我好喜歡啊!

 

 

P.s.下次PO的就不是混沌的了,失望的舉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