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53.jpg

祝各位碰友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蝴蝶精出現了!
帶著傳說中的超厲害超營養的肥料——
晴明:啊不是說好被吸收掉了嗎(#


最近對弈競猜努力賭賭賭
結果昨天輸爆慘
賭十場輸八場
都快變成反指標了我
嗚嗚嗚嗚

大家賭的時候不知道都跟多還是靠直覺
我最近大概是兩成跟多賭
八成靠直覺+信老婆(?
只要有喜歡到喊老婆的式神在的那隊我就賭他啦!
無腦賭下去!
這大概是某種信仰(咦

是說這次繪卷衝爆快
我根本沒肝到
直接靠抽的補到有頭框
嚇爆超級超超快
看來阿花花魅力無法擋

我個人私心喜歡異色
白白金金的好好看哦哦哦喔
神龕兌換到2/16
還沒換的碰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