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刀神剛到寮3__.jpg

 

之前就知道夜夜跟晴明是羈絆角色
然後劇情裡會有很可愛的對話(?
在夜刀神活動我每天錄劇情每天期待吃糖(?
等啊等 癡癡等
想說啊喂你們啥時才要對上話啊啊啊
推理很好看
可是我也想吃糖啊(敲碗用力敲
等到快哭出來了(哪呢

結果終於在劇情最後一天讓我吃到了嗚嗚嗚
好吃好吃!!!!!!!!!!
有夠香的嗚嗚嗚
晴明跟夜夜的互動好可愛
吃晴明總攻的我難得在陰陽師裡嗑到呢呢呢
感動到快昏過去了(???

因為嗑爆就畫了
其實在農曆過年前就畫好了
只是想說情人節發比較有感覺
之後還會更晴明x夜刀神情侶頭貼
私心想幫自己遊戲換頭像嘿嘿嘿

草稿已經畫好了
不過彩稿要等有空一點才會畫
嗑爆我的冷CP嗚嗚嗚
想求阿緣亞保佑我
(緣結神:就讓你好好喊本神明的名字了啊啊啊(#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