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漫59.jpg

 

抱歉了博雅 
我就愛神樂的差別待遇(#

我這次臉爆黑
女兒節娃娃刷超久才刷齊
猜是因為心懷不軌想著要多刷晴明和神樂去賣掉才會這樣(#

這幾天終於有刷到重複的晴明了!
我要找個好時機拿去換千姬姊姊的碎片!(???

因爲一直狂刷
其他娃娃重複蠻多
***如果需要除了晴明神樂外的娃娃的碰友
可以來我寮直接跟我拿w***
需要的朋朋在底下留言我再留寮名哦哦哦


在刷娃娃的前期我就真的一直念要把我自己賣掉啦、想刷到一百個丸丸之類的
到後期變成:
拜託晴明神樂快掉啊啊啊啊
海忍不要再出來了哦哦哦(大號重複14個海忍的我(#
結果丸丸沒掉很多
我好難過QwQ

崽戰各位朋朋不知道有沒有都進到心愛式神的寮了
我五個號跑三個不同寮
丸寶童寶狗寶
大家一起加油哦哦哦喔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