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58.jpg

我覺得阿緣亞就很適合喊這種推銷商品的口號(#

阿鈴大概在阿緣亞開口介紹紅豆糕沒多久就睡著了
就好像校長在臺上說話
臺下學生睡成一片的概念(#

阿緣亞:我的介紹哪有那麼無聊啦!

鈴鹿山少主一出手就是不一樣
我們大海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是說丸丸不知道還有哪邊痠痛
我很樂意幫他這裡捏捏那裡捏捏——
丸丸:欸不是,你在摸哪裡!(驚慌閃躲

最近爲崽祝大家挨打順利!
自選抽卡那個活動
目前一個號60抽有抽出15%
另一個120抽跑出兩個沒選到的
再另一個200抽有三個沒選的+一個5%的

這到底算機率好不好
還是就單純我臉黑啊(抱頭
只是想要重複很多丸丸怎麼那麼難嚶嚶嚶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