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85.jpg

之前因為忙
痞客邦這裡停更了好陣子
之前沒放在這得幾篇短漫在fbp網都有

雖然超鬼肝起來真的會禿(?
不過我覺得超鬼很好玩w
如果開到喜歡的式神很開心
會覺得「寶貝來送積分給我了欸」(##

但最近超級忙沒力氣肝
我直接在遊戲空間牆寫沒辦法肝
希望在意的大佬砍我
因為由我來砍有點尷尬
又怕大佬因為好友久了不好意思砍
想說這樣應該能減少很多問題(?

不過也有遇到詢問要不要當礦工的私訊
唔 要是有時間把1~4星自己吃掉然後給大佬5、6星
我就會自己肝了的說(掩面
這幾天忙到有時候只是簽到一下就下了

我也想享受盡情肝鬼王的樂趣啊(崩潰(#
希望下次超鬼可以在連假開
雖然到時候我應該會隨緣肝(#
不過一定會肝得比這次開心嗚嗚
(以前丸丸寶貝那次超鬼我肝好肝滿肝到身體出狀況後來就怕了不敢勉強(#

然後超鬼期間我有隻手機電池真的膨脹
一開始沒發現
後來發現我的螢幕變形了唔哦哦哦
網上查了下說繼續用可能會爆炸
我就少了一隻手機登入QQ

這幾天自己買電池來拆機換
看著教學影片在電路那亂拉亂扯又是另一個驚險故事(#

是說阿緊這個是真人真事!
我一邊趕圖一邊刷
好幾個號同時跑
大部分時候我只低頭關心疲憊值有沒有上來後就抬頭繼續畫
疲憊值還安全把預設隊伍放進去一直打就好
然後在按大天狗的號時想說奇了奇了
這個阿緊怎麼那麼難打
從剛才打到現在還沒打爆
然後那麼久血只打掉這樣……?
後來我還觀察一場打下來到底打了多少傷害
發現是很正常的數值啊
雖然覺得很奇怪我還是繼續打
想說反正打不完還有玩最久的號可以扛
直到領取獎勵才發現原來連打了兩個阿緊
阿緊也太愛我了吧www(????

12/22SP因幡輝夜姬就開抽了
先預祝各位喜歡SP輝夜的朋友都能帶回她喔!

突然發現下次更新就明年了欸w
這系列下次更新日期:1/2(週日)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