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短漫86.jpg

這是真人真事改編(正色
當時我姊還在點餐
尋寶就開始了
我就撲去抓一個一開始就看好的黃色小包裹(?
結果剛好跟一個人肩膀撞到
主持的星辰看到有嚇到(#

其實我也有嚇到
還好有搶到(#
然後跟我姊問這件事
她就只關心跟我相撞的人有沒有事
超級壞!

跟我相撞的是一位比我高半顆頭的男生
我沒有被撞飛就很好了
怎麼可能還把他撞飛(#

現世餐廳下期就開始了
我也訂好位了
希望到時可以買到很多很多四百天老婆的吊飾
還有很多很多香香的老婆
下期太多老婆了好心動喔欸嘿
希望到時候可以集齊全部(握拳

這系列下次更新日期:1/16(週日)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