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有CP:晴明X大嶽丸
這張圖是12月底畫完的
想說在1/1今天發 
祝大家2022新年快樂捏!
本來這張圖的名字想叫「丸丸寶貝LOVE」
後來想想不對
雖然我是真的懷著丸丸寶貝LOVE的心情畫的
但如果以後又畫丸丸
難道要叫「丸丸寶貝LOVE 2」嗎(#
後來努力思考就變成現在的名字了
取完有種幫香水取名的錯覺XDDD
背景是畫炮仗花
雖然顏色被我塗這樣子應該是看不大出來了哈哈哈(喂
我家附近有蠻多這種花
等開的時候一片黃橙橙的超讚我喜歡w
然後這張是CP圖
晴明摸丸丸寶貝的臉
丸丸很開心的樣子
哼哼冷CP自己產自己嗑哈哈哈嗚嗚嗚(#
吃晴明總攻的我冷到快像被雪幽魂瘋狂凍住、沒辦法動的樣子呢呢呢
在巴哈順手放了從入陰陽師坑以來畫的丸丸寶貝插畫截圖
巴哈連結

我的粉專

我的P網

arrow
arrow

    觀雲bright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